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引援新目标浮现 西班牙冠军国脚备受青睐

2010年07月15日16: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成功与主教练瓜迪奥拉续约至2011年之后,巴塞罗那新主席罗塞尔目前的紧要任务就是在转会市场上进行操作了,巴萨目前的转会猎物中最重要的自然是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而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毕尔巴鄂竞技中场哈维·马丁内斯也是巴萨的目标之一。

法布雷加斯的转会风波因西班牙夺冠庆典上小法披上巴萨球衣而再度热闹起来,皮克、哈维甚至梅西都曾表示小法将会回归巴萨,不过目前小法与阿森纳还有长达5年的合同,温格仍在其身上烙上了“非卖品”标志。罗塞尔要想签下小法,必须加紧与枪手的洽谈。

除去法布雷加斯之外,毕尔巴鄂竞技中场哈维·马丁内斯也是巴萨的目标之一。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在亚亚·图雷离队加盟曼城之后,巴萨希望能够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加强引援,跟随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夺冠的哈维·马丁内斯就是不错的对象。

现年21岁的哈维·马丁内斯,世界杯上在对阵智利的比赛中上场,当时他换下的是受伤的阿隆索,这场比赛也是21岁的马丁内斯的世界杯首秀。在那场比赛剩下的20分钟时间里,马丁内斯拼抢积极,不但帮助西班牙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进攻方面也有闪光点。赛后主帅博斯克和西班牙国内的媒体,都给以了马丁内斯不错的评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