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十年铁肺恐遭抛弃 经纪人秘赴希腊谈转会

2010年07月15日16: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十年铁肺恐遭抛弃 经纪人秘赴希腊谈转会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10年老臣加图索真的要走了吗?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加图索的经纪人安德烈-达米科已于7月14日抵达了希腊,更确切的消息是说,安德烈-达米科此番希腊之行目的明确,就是洽谈加图索加盟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

安德烈-达米科此前对媒体表示,“加图索很想知道新赛季主教练的计划,未来球队对他的使用,了解了这些的基础上才做相关的决定。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的里诺很难难以忍受无法踢比赛的寂寞和痛苦煎熬了”。新赛季将至,尽管莱昂纳多离去,但相比前任看不出新主帅阿莱格里会对加图索有多大改变。显然,这次将经纪人与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的洽谈,是加图索离开米兰内罗的重大信号。而以往,加图索更多的只是抱怨几下,这位忠心耿耿的副队长对米兰的深厚感情是显而易见的。据安德烈-达米科透露,对加图索感兴趣的还有德甲的沃尔夫斯堡和中东地区球队。

事实上,我们不止一次的看到过,加图索亲自或通过经纪人表达不希望继续坐替补席的想法。加图索是一个十分要强的球员,然而岁月无情,由于踢球风格的制约,32岁的加图索已无力保持昔日勇猛善拼抢的风格,伤病增多且状态不断下滑,上赛季在AC米兰只零零碎碎踢了22场意甲比赛,踢满全场的次数屈指可数。

加图索内心并不服老,他自认还能为球队作贡献。但上赛季的莱昂纳多不看重他,就算视他为爱将的里皮,也只能让他偶尔替补出场。不上场的结果必然是状态越来越差,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加图索似乎只能拼命的追着球跑,中途还往往累得气喘吁吁,难免给人一副廉颇老矣的感觉。

加图索的性格,注定了很难在米兰终老。见证了安切洛蒂时代米兰王朝的辉煌,作为米兰重臣的他,说离开的心情注定是复杂的。球迷是理解的,以屠夫悍将形象行走于江湖的他,是难以接受以一个平淡的方式告别绿茵场的。从现在的情况看,加图索离去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或许在新赛季,米兰球迷真的看不到穿着红黑间条衫的“加8”了。习惯了这一幕的米兰球迷,会伤心吗?(晓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