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章鱼哥成西班牙荣誉市民 阿根廷直播活剖章鱼

2010年07月15日15:44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非世界杯期间成功预测8场比赛的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又将获得一项殊荣。西班牙西北部加利西亚自治区的卡瓦利诺市将授予“章鱼哥”荣誉市民的称号。不过,被德国淘汰出世界杯的阿根廷,却对章鱼充满了仇恨。在日前的一场电视直播节目中,竟然上演了一出活体解剖章鱼并打成肉酱的惨剧。

西班牙授予“章鱼哥”荣誉市民

据报道,卡瓦利诺市议会已经全票通过了这项决定,以此感谢保罗在世界杯期间对西班牙队胜利做出了正确的预测。加利西亚自治区区长卡洛斯蒙特斯还将专程前往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为保罗颁发“荣誉市民”标志。据悉,荣誉标志是一个透明的投票箱,就像保罗预测比赛时使用的玻璃箱一样,不过上面镶有卡瓦利诺市的徽章。

蒙特斯还希望能从水族馆借走保罗几天,为8月8日在卡瓦利诺举行的美食节助兴。当然,他承诺为保罗提供舒适的“旅行和住宿”。同时,蒙特斯还以5000欧元租来了西班牙队员伊涅斯塔在世界杯决赛上的进球。

“章鱼哥”之歌网上大热

另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为表示对“保罗”的崇拜和感谢,知名网络作曲家、歌手帕里格丽普写了一首名为《章鱼保罗》的歌,并上传至“myFOXphilly.com”网站,没想到竟引起网友的疯狂点击和转载,点击次数一天内突破40万次。

阿根廷直播解剖章鱼

而在阿根廷,章鱼们却获得了截然相反的待遇。据美国媒体报道称,为了发泄对章鱼“保罗”的极度不满,阿根廷一电视节目主持人在直播节目中活剥了一只章鱼,还将被砍得七零八落的章鱼扔进了绞肉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