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已开始忘掉世界杯之痛 削发明志从头开始

2010年07月15日15:36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巴拿马城电 13日晚亮相巴拿马城新闻发布会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剪掉了一头飘逸长发,以清爽利落的新形象示人。梅西表示,很遗憾阿根廷队未能发挥出色,现在是从头开始的时候了。

当晚梅西身穿一件白色鸡心领T恤衫,仍是一副腼腆的样子,回答记者提问时一直微笑。梅西称,西班牙队应该捧起大力神杯,他祝贺自己的巴萨队友踢了一届“精彩的世界杯”。他感到遗憾的是,阿根廷队没能走得更远,事情没有按照预想的那样发生,现在阿根廷队只有更加努力。

问及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去留,梅西表示老马正在考虑是否留任,而他个人希望老马选择留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