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确认将购波多尔斯基 必须先卖掉亨特拉尔

2010年07月15日15: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AC米兰正在考虑引进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不过前提是亨特拉尔转会去英超

波尔多斯基在世界杯期间打进2球并且在左路为克洛泽创造出非常多的机会,而他的全面性更是吸引AC米兰。2006年波尔多斯基转会拜仁后,在98场比赛中只打进13球,最后不得不黯然回到科隆。不过在国家队波尔多斯基的地位一直非常稳固,其天赋也不容置疑。德国媒体认为,波尔多斯基在拜仁没有发挥出实力,很重要一个原因是因为战术不适合他。

对于AC米兰来说,引进波尔多斯基不会花费太高费用,而他们也曾经引进德国前锋的先例,现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在上个世纪曾短暂效力红黑军团,尽管被球迷批评为只会头球,但是毕竟带领AC米兰重获联赛冠军。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确实在关注波多尔斯基,不过这取决于亨特拉尔是否转会英超。

“我们会引进波尔多斯基,但是前提是亨特拉尔转会去英超,这样财政上才能平衡。”

亨特拉尔2009年从阿贾克斯转会到皇家马德里,但是高开低走,最后不得不远走亚平宁半岛。不过在AC米兰,亨特拉尔尽管进球效率比较高,上场时间却非常有效,已经彻底沦为替补。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亨特拉尔也只是依靠罗本击中立柱补射打进一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