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组织巴拿马慈善赛 总统观战上演帽子戏法

2010年07月15日1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在梅西的呼吁下,30余名球星在巴拿马举行了一场足球慈善赛。参加比赛的两支球队被命名为“梅西朋友队”和“世界球星队”。经过90分钟轻松的比赛,梅西朋友队6比4战胜世界球星队。梅西和佩雷斯各为球队上演了帽子戏法。

该场慈善赛是为了帮助巴拿马的疾苦民众筹集善款而举行的。比赛的场地选在巴拿马最著名的罗梅尔-费尔南德斯球场进行,比赛前5个小时球迷就挤爆了只能容纳3.5万人的球场,其中最大牌的观众当属巴拿马总统马蒂内利。据传马蒂内利也是梅西的球迷,此次也是为了一饱世界知名球星的风采。

由于比赛气氛非常轻松,所以进球很多。第7分钟,前皇马中锋莫伦特斯趁对手后卫配合失误,帮助世界球星队首开纪录;6分钟过后,巴西铁卫西奥破门,将比分扮成1-1。

第32分钟,现场球迷迎来高潮,梅西在帕勒莫的帮助破门,梅西朋友队将比分反超为2-1;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前,梅西接到卡福传球,再次敲开对手城池。上半场结束,依靠梅西的梅开二度,梅西朋友队3-1领先世界球星队。

经过中场休息,两队都换了多位球员。开场不久,祖库利尼也取得了进球,梅西朋友队4-1大比分领先。但是球星队的佩雷斯却在随后的10分钟内,帮助世界球星队连扳两球,比分4-3;

比赛最后阶段,两队球员各自表演着花哨的过人动作和诡异的传球。在近乎庆祝的最后5分钟里,梅西、拉扎罗、佩雷斯又各进一球。最终比分定格为6-4,梅西朋友队获胜。梅西和佩雷斯各自为球队上演帽子戏法。

赛后30余位球星纷纷走到球场中央,逐个与梅西握手相拥,随后又统一向看台上热情的球迷挥手致意。现场的球迷都不愿退场,并且一直高呼着梅西的名字。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