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租希腊世界杯主将 700万搞定后防多面手

2010年07月15日14: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租希腊后防多面手 世界杯主力700万搞定

米兰租借希腊后防多面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根据《米兰消息网》透露,意甲豪门AC米兰已经和热那亚俱乐部达成共识,22岁的希腊国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将在新赛季租借至米兰城。

索克拉蒂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Sokratis Papastathopoulos)出生于1988年,身高1.83米、体重82公斤。他是后防线上的多面手,左右两脚能力均衡,尤其可以胜任左右两个边卫最让人称道。他被认为是希腊足球最有潜力的希望之星,2008年入选希腊国家队,随即入选了08欧洲杯24人大名单。只可惜最后时刻由于太年轻,被主帅雷哈格尔排除在23人的名单之外。但是南非世界杯却得到了雷哈格尔的信任,在对阵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均首发出场,表现也得到了主帅和球迷的认可。

2005年,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仅以3万欧元从阿波罗队转会至希腊豪门雅典AEK队。经过三个赛季的锻造,意甲球队热那亚用400万欧元将其招致麾下。在09-10赛季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为球队出战比赛33场,其中27次首发,贡献1次助攻。米兰看中就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潜力,认为他是后防可塑之才。但还是担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不能一时适应豪门,所以决定先租借一年,但是合同中标明赛季末拥有700万欧元的优先购买权。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登录圣西罗,可以让米兰后防年轻化。鉴于他的年龄、且有多场意甲比赛经验,新赛季占据主力位置也不会让人出乎意料,所以赞布罗塔、奥多、扬库洛夫斯基等老人也该退居二线了。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