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击世锦赛月底开赛 中国队阵容强大杨凌复出

2010年07月15日14: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0年射击世锦赛将于本月29日在德国慕尼黑开赛,目前各国参赛队员名单已经确定,中国队将派出74人的阵容参赛,奥运会冠军庞伟、朱启南与郭文珺将领衔出征。

此前国际射联改革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席位获取办法,按照新规则,本届世锦赛将共产生69个直通伦敦的参赛名额,因此包括中国队在内的各个国家队对此次比赛都将十分重视。与往届一样,青年组的比赛将同时举行。据悉,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会出席7月29日进行的开幕式。

在中国队的参赛名单中,最令人意外的是亚特兰大与悉尼两届奥运冠军杨凌,他将参加男子10米移动靶、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射比赛,而巴塞罗那奥运冠军张山也将参加女子飞碟双向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