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新帅为买哲科向迭戈施压 点名巴西人离队

2010年07月15日14: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迭戈新赛季是否回留在尤文图斯?这个话题自打上赛季结束后便一直是媒体讨论的重要话题,随着新主帅德尔内里的入主,迭戈的尤文岁月看起来已经快要走到尽头。

在几天前尤文与一只业余球队的热身赛中,做法影子前锋首发出场的巴西人表现出色,不仅自己为球队首开纪录,还在比赛中任意球助攻格里格拉头球得分。正当人们都认为尤文新帅德尔内里会在新赛季的比赛中让迭戈扮演上赛季卡萨诺在桑普多利亚所扮演的影子前锋角色时,这位曾在执教波尔图队时期弃用巴西人的性格主帅很可能再一次堵死迭戈在球队中的路,他在最近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迭戈是位出色的球员,但让他和尤文队长皮耶罗同场竞技并不现实,而由于“斑马王子”在尤文队长的特殊地位,德尔内里此话一出,不禁让人们对于巴西人在斑马军团的前途担心起来。

在采访中,德尔内里称“迭戈和皮耶罗之间并不存在竞争关系,两个人的特点不同,但要让两人在场上产生化学反应却很难”,尤文新帅此话确实可以找到依据,上赛季迭戈和皮耶罗同时首发的比赛中,两人的发挥都很一般,除了主场对阵热那亚一战中迭戈脚后跟助攻皮耶罗打入一球外,两人再没有什么闪光的配合。与此同时,德尔内里也证实了“斑马王子”将在下一场热身赛中首发的消息,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尤文此前表示将留下迭戈的消息很可能是为了提高巴西人市场价格的一种手段,毕竟在转会市场上垂涎巴西中场的俱乐部不在少数。

此前在哲科的交易磋商上,沃尔夫斯堡队就希望尤文把迭戈作为交易筹码放入这装转会的谈判,但就巴西人本人的意愿来看,以一个失败者的身份重回德甲并非最好的选择,除非这家俱乐部是拜仁慕尼黑。不排除德尔内里此话有给迭戈施压的用意,毕竟上赛季锋线乏力的尤文急需哲科这样的顶级射手增援。(潇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