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勇士新秀重伤停赛六个月 下赛季内线阵容堪忧

2010年07月15日13: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5日讯,来自金州勇士队的消息,他们的顶级新秀艾派•尤度由于左手手腕受伤,将接受手术并将缺席长达6个月的时间。

尤度周三在旧金山接受了手术,修复了他撕裂的手腕韧带。他的韧带将在接下来的10周里接受固定化治疗。

尤度是在本月月初的常规训练中弄伤了自己手腕的,来自贝勒大学的他是今年勇士队选中的六号签,标准的2.08米的大前锋的身高配合出色的弹跳以及弹速,加上自己超长的臂展,尤度在大学期间就展示出了得分、篮板、助攻和盖帽的全面的能力,被勇士选中,更是看中了他优秀的运动能力和良好的大局观。

在被作为勇士队重点培养的对象后,尤度更加注重了自己身体对抗以及篮球智商,尤其是场上阅读能力的训练,但是随着自己不慎撕裂了手腕韧带,这些工作都不得不为尤度的养伤让路,勇士的内线培养大计,只能暂时推后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