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古蒂与娇模鸳鸯戏水 悠闲假期中告别皇马(图)

2010年07月15日12:54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继续留在皇马没有希望,但是皇马老将古蒂却一点也不担心下个赛季没有球踢,心情甚好的古蒂现在每天都是美女相伴乐不思蜀。近日据西班牙媒体曝光,古蒂与一位妙龄女子在伊比萨岛的海滩上戏水,从两人在一起嬉戏的细节来看,离婚后的古蒂大有享尽人间美色的想法,他的脑海里已经完全没有了足球。

与阿兰查离婚之后,古蒂不折不扣地变成了一个花花公子,此次古蒂是带自己的模特女友诺丽亚来到了伊比萨岛,两人在海滩上戏水的甜蜜镜头被记者拍了个正着。照片中,两人在海滩的浅水区尽情的拥吻,古蒂还将自己的咸猪手伸向诺丽亚的敏感区域,古蒂的不雅举动显然是引来诺丽亚的“不满”,诺丽亚还用手掌轻轻的拍打古蒂的脸颊以示惩罚。整个过程,古蒂与诺丽亚尽显恩爱之情,可以看的出,现在的古蒂完全成为了一个滥情公子,见一个爱一个。因为此前他的女友还是一名叫玛利亚-何塞-苏亚雷斯的女子。

不过据报道,诺丽亚在这里仅仅呆了几天就独自一个人返回了西班牙,古蒂则继续留在了伊比萨,据悉诺丽亚离开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古蒂的身边不只有她一个女人。

据悉,古蒂此前与一名叫玛利亚-何塞-苏亚雷斯的女子走到了一起,苏亚雷斯是西班牙网球明星费利西亚诺-洛佩斯的前女友,两人刚刚分手,不过苏亚雷斯已经怀上了洛佩斯的孩子,而且已经是三个月的身孕。对于苏亚雷斯怀孕的事实,古蒂丝毫不介意,仍然与她打得火热,苏亚雷斯远比诺丽亚要成熟丰满,或许这就是古蒂钟情她的原因,古蒂与阿兰查在一起时,就是玩的姐弟恋。诺丽亚很有可能就是发现了古蒂的劈腿,所以一怒之下离开了伊比萨岛。

在海边温情惬意的古蒂虽然将足球抛在了脑后,但是关于他的去向近日也逐渐的明朗。据《马卡报》透露,古蒂已经基本与土耳其的豪门加拉塔萨雷达成一致,古蒂将在近日飞抵土耳其与加拉塔萨雷正式签约,之后双方俱乐部将正式宣布此消息。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