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卢彦勋做客《康熙来了》 惨遭小S袭大腿(图)

2010年07月15日12:1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卢彦勋做客《康熙来了》 惨遭小S袭大腿(图)

小S(右)假借教挥拍,乘机蹲下摸彦勋(左)大腿,卢说,会和女友交代是防护失职

台湾网球运动员卢彦勋14日上《康熙来了》,小S三次飞扑都被挡下,不屈不挠的她,第4次假借要卢彦勋教她打球,冷不防蹲下抱住其大腿。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小S访卢彦勋,网友担心她问“初夜”,卢彦勋坦言自己的确很怕。但小S却在节目中无厘头地说“你笑起来牙龈很大”、“足球员不穿内裤是真的吗?”卢彦勋笑称这些麻辣提问自己还顶得住,但面对小S的飞扑就不知所措,频频被逼退。

节目中,小S先让女粉丝隔衣触摸卢彦勋腹肌,自己想东摸西摸时都被挡,最后小S要卢彦勋教挥拍,卢彦勋坐在椅子上,小S手拿网拍身体愈靠愈近,卢彦勋赶忙一直往旁躲,几乎都要出镜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