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组委会否认巴萨主力不来华 比赛门票正式销售

2010年07月15日11:3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前天,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有意让参加世界杯的8名球员休整,不参加8月8日巴萨与国安在鸟巢的比赛。昨天,2010巴萨中国行组委会官员、时博国际总经理夏海峰介绍,“按照合同规定,巴萨在西班牙队中的8名球员以及梅西、阿尔维斯等主力将肯定参赛,关于8人不来华的消息是不确切的”。

夏海峰说,早在6月份比赛门票即开始预订,前天,比赛门票正式开始销售。据介绍,本次比赛售票网点覆盖全北京城,比赛的门票价格从280元至2880元不等,共分8档。

对于西班牙媒体称瓜迪奥拉希望不带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球员的消息,夏海峰表示:“巴萨方面从未官方向我们提出说这8名球员不来,请球迷们放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