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劳资谈判面临破裂 球员工会:准备罢工!

2010年07月15日1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ESPN报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曾经在公开场合透露联盟上赛季损失了3.7亿美元,而球员工会方面对斯特恩的表态非常不满,他们表示斯特恩的说法缺乏依据。眼下球员工会正在与联盟进行新的劳资协议谈判,但谈判进展缓慢,随时都有可能谈崩,工会主席比利-亨特撂下狠话,称已经做好了罢工准备。

球员工会必须在明年6月30日之前与联盟达成一份新协议,他们认为联盟目前的运作非常正常,但资方则认为劳资协议需要一次彻彻底底的修改,才能使得球队摆脱亏损的局面。但是谁也不知道双方未来谈判的前景,也许会再度出现1998-99赛季那样的罢工局面。

“我现在已经做好了罢工停摆的准备,目前我还没有看出有什么因素能改变局面。希望我能在接下来几个月看到转机,但就眼下的情况来说,我要为球员们准备应对最糟糕的局面。”亨特说道。

亨特表示球员们完全不相信联盟亏损3.7亿美元的说法,“要知道联盟这个赛季的上座率是历史第二高,他们的说法完全站不住脚。”亨特说道,“今年总决赛第七场的收视率是近12年来最高的,09-10赛季与篮球相关的收入也是联盟历史最高的,而球员的工资则下降了,所以我很怀疑联盟方面的数据。”亨特还列举了尼克斯篮网公牛以及山猫的季票价格上涨的证据。

亨特认为经历过1998年的那些老板应该不想再重复当年的停摆局面,但那些新老板也许有不同的想法,为了以防万一,亨特提醒球员们为了自身的权益要团结一致,坚持到底。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