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中国行恐有遗憾 8位世界冠军将全数缺席

2010年07月15日11:09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按照计划,巴萨将在本月底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夏季巡演包括亚洲的几场比赛。但是,8月8日在鸟巢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国球迷却无缘得见巴萨的8位世界杯英雄。

比利亚、普约尔、皮克、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巴尔德斯和佩德罗,由于随国家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被巴萨俱乐部特批了假期,他们将休息到8月9日才归队报到,而那时球队已经基本完成了亚洲巡演。确定将跟随球队进行飞行集训的大牌明星,只有本月底才会回到巴塞罗那的梅西和阿尔维斯。根据目前教练组制定的备战行程安排,巴萨将与塞维利亚在8月14日及21日进行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此前为了热身,瓜迪奥拉将率队转战亚洲。

亨利美国大联盟淘金

上赛季末期就已经确定离队的亨利,7月14日终于让人们知道了他的新东家: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纽约红牛俱乐部宣布,亨利成为该队新成员,号码是法国人最喜欢的14号。

据悉,亨利加盟红牛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将在当地时间15日召开,而法国人的首场亮相,极有可能是7月22日球队的热身赛,对手是他熟悉的英超队伍热刺。

1.5亿贷款解决欠薪

巴萨俱乐部新主席罗塞尔上周透露,由于流动资金紧张,原本应该是6月30日之前发放的球员2009年的剩余工资,俱乐部没有按时打入球员们的账户上。但是,拖欠工资的问题周三已经得到解决:在和瓜迪奥拉签订续约合同之后,巴萨俱乐部和以桑坦德银行为首、有加泰罗尼亚银行、大众银行、西甲主赞助商马德里BBVA银行参与的信托基金签订商业贷款合同,几大金融机构将联合向巴萨发放总额高达1.5亿欧元的贷款,这笔钱包括巴萨的引援资金、新建体育城款项等一系列商业开发计划所需资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