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重庆将承办女子拳击世锦赛暨伦敦奥运预选赛

2010年07月15日10:5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7月12日宣布,将由中国的重庆承办2012年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

国际业余拳联执委会于7月9日至11日召开会议,讨论多项议题,其中即包括确定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有关的几项赛事的举办地。

本次会议上一致通过,接受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常建平提交的中国西南部城市重庆的申办请求。2012年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将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拳击项目唯一的一次世界级预选赛。

会议还同时决定,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将承办非洲区预选赛,巴西的里约热内将承办美洲区预选赛。

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在击败竞争对手都柏林和埃里温后,获得了欧洲区预选赛的承办权。

亚洲区预选赛将由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承办。原来还计划申办亚洲区预选赛的中国拳协在获得了世锦赛的举办权后,放弃了亚洲区预选赛的申办竞争。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还是2010年国际业余拳联大会和2011年世界青年拳击锦标赛的举办地。因此,这座城市在未来三年内每年都将举行国际业余拳联的重要活动。

伦敦奥运会拳击大洋洲预选赛暂决定由澳大利亚北部地方的达尔文市承办,但承办费用还需有关方面进一步协商。产生这一问题的原因是大洋洲拳击联合会合格裁判员的数量有限,需要从其他大洲征召裁判员执法比赛。(何华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