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有意重金引进德国队长 拜仁欲购入朴智星

2010年07月15日10: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曼联有意引进拜仁慕尼黑的德国队长拉姆,与此同时,拜仁方面有对朴智星情有独钟。

曼联对拉姆的追逐由来已久,但是由于其在拜仁地位牢不可动,因此弗格森也是非常无奈。但是近来媒体盛传拜仁想引进荷兰国家队的右路主力范德维尔,弗格森也重新打起拉姆的主意。

对于曼联来说,加里·内维尔年岁已高,而拉斐尔毕竟经验不足,因此如果能够得到拉姆这样的猛将,将能很好填充边路空缺。如果不能得到拉姆,曼联同样会考虑波尔图的梅雷勒斯,当然,切尔西也在追逐这位葡萄牙国脚。

拉姆在拜仁的表现有目共睹,不过他最佳与巴拉克的队长争夺将其推上风尖浪口,拉姆在拜仁的队友施魏因斯泰格甚至公开表示,巴拉克才是德国队的队长,拉姆只是临时担当这一职务而已。

而拜仁方面一直对朴智星情有独钟,他们希望引进这位韩国球星以开拓亚洲市场。拜仁一直都有购买亚洲球员的传统,在此之前,伊朗球星阿里·代伊和卡里米都曾先后效力巴伐利亚巨人。有消息称,拜仁希望用球员加现金的形式交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