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贝:如果弗洛伦蒂诺一直在 我会从皇马退役

2010年07月15日1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如果弗洛伦蒂诺一直在 我会从皇马退役

小贝:如果弗洛伦蒂诺一直在 我会从皇马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阿斯报》消息,此前一日,球星贝克汉姆接受了Yahoo网站的专访。专访时间长达90分钟,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和小贝对话互动的除了进行采访的主持人,还有参与网络视频交流的、来自全球90个国家的球迷。万人迷回答了球迷的30个问题,其中两个问题是由西班牙球迷提出的,席间,贝克汉姆坦言,“如果当时弗洛伦蒂诺没有离开,我会选择从皇马退役”。

穆里尼奥君临皇马之后,这支球队是否能够重新找回王者斗志、赢得荣誉和冠军,球迷希望了解前六大巨星之一的贝克汉姆对此有何见解,小贝回答如下:“如果曼联没能拿下欧冠,我敢肯定,穆里尼奥会带领皇马夺取包括西甲、欧冠和国王杯在内的三冠王。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教练,确实与众不同,曾为很多球队做过很多。皇马对穆帅而言是个很强大的俱乐部,同样与众不同。”

接下来万人迷的恭维之词毫无疑问是送给皇马主席的:“佩雷斯带给了皇马很多,他总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我没法忘记是他给我机会、让我在四年的时间里穿上皇马的球衣踢球,如果一直和弗洛伦蒂诺在一起,我会从伯纳乌走出绿茵场。现在穆里尼奥来了,他能带给这支球队更多成就。”

有球迷提问贝克汉姆如何看待西班牙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的表现,英国人则直言不讳道:“每个人都踢得很棒,看得出来,球员们是在享受比赛的过程。西班牙的中场太强大了,但同时拉莫斯在后防线上也功不可没,当然还有普约尔,他们都棒极了。不过我得承认,如果没有卡西利亚斯的精彩发挥,西班牙很可能无缘大力神。”

显然对曾经的队友卡西利亚斯,签约雅虎、任体育形象大使的贝克汉姆有更多话要讲:“我可以肯定,任何球员都用了过去整整一年的时间为世界杯不遗余力,在我看到卡西捧起金杯的时候,真的很感动,我也看到了他有多么情难自以。对整个西班牙这样一个充满激起的民族,世界杯的荣耀来之不易。”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