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与魔术交易藏杀机 甜瓜去向牵动东部格局

2010年07月15日10: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5日讯,近期,芝加哥公牛将急切的等候奥兰多魔术的答复,这个答复决定着未来三年内J.J.雷迪克以及1900万美元合同的去向。而加尔·福尔曼和约翰·帕克森逐渐形成一个B计划也会随着魔术队的态度达到应有的效果。

而这个B计划显然是为了假设芝加哥公牛未能成功签下魔术队这位得分后卫而准备的 。

是的这份B计划就是去追求魔术的文斯·卡特,这位与众不同的球员,不管他是在多伦多还是在哎新泽西,尽管他的技术已经大不如前,不过他身背着一份更有价值的东西,一份巨大的到期合同。

而这份合同意味着是足以签下卡梅隆·安东尼的薪金空间。而卡梅隆·安东尼的争夺无疑会决定公牛和掘金在东部的排名。

如果魔术拒绝了公牛的交易,继续以1400万美元续约雷迪克的话,那么下赛季魔术每付给雷迪克1美元,都会面临着联盟高额的奢侈税的惩罚。

问题是,如果魔术不愿意放手雷迪克以缓解他们的薪金压力。那么文斯·卡特这时就派上用场了。

公牛同时也向魔术提出对于卡特的报价,包括鲁尔·邓甚至附加1个到2个选秀权。

这项交易将是魔术节省薪金空间压力的良好途径之一。而公牛则会获得一位有着大合同的得分后卫。在2010~11赛季结束后,将有机会追逐球队交易的终极目标:卡梅隆·安东尼。

与此同时,这笔交易也将缓解公牛续约德里克·罗斯和诺阿的压力,他们肯定都将是球队重点的续约名单之一。

对于魔术而言,雷迪克和理查德森将足以担任得分后卫的任务,而鲁尔·邓和皮特鲁斯则可以补强小前锋的位置。这可以让理查德森有着更有利的发挥空间。

这份看起来是双赢的合同对两支球队都是相当有利的,不过唯一的障碍可能就是两支球队都不愿意让对方在东部成为更强大的威胁。

这就是为什么对于魔术在雷迪克的处理上的态度尤为重要的原因。公牛向魔术开出高价追逐雷迪克,迫使魔术进一步陷入奢侈税的麻烦,然后不得已将卡特交易给公牛,抑或是公牛队试图将用这种方式将他们东部的最大的竞争对手打压一下,顺便提高自己球队名单的深度。

而除了这个显而易见的原因,交易的手段其实也是公牛布局的一枚棋子,但这一切还远远达不到是公牛需要达到的目的。

无论公牛队高层是否另外有着2年左右的B计划,是否能在不久的将来给球队的花名册上带来又一位有头有脸的大牌球星才是公牛高层所看重的。

这一切的努力,就是公牛为了能围绕德里克·罗斯迎来一位有分量的队友,让公牛能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虽然公牛今夏有望达成罗斯,雷迪克,鲁尔·邓,布泽尔和诺阿这样的阵容,但是这一切依然不够,比起热火今年拿下勒布朗、波什、哈斯勒姆和米勒的大手笔,尽管热火看似已经无力收购球队的首发中锋,不过依然成为今夏交易市场最吸引眼球的球队。

但是这样的阵容,是否真的能够拿下魔术尼尔森,卡特,理查德森,刘易斯和霍华德还犹未可知。

所以安东尼依然是公牛苦苦追求的巨星。如果热火今年就想将总冠军揽入怀中,那么公牛也将无可选着的步入由超级巨星组成的超级球队的行列之中。

而奥兰多继续持有卡特的话,知道卡特合同到期之前,奥兰多将因为薪金帽的原因,无法染指安东尼,而波士顿现在还无需担心薪金帽的问题,那么安东尼最后的归属还有待商榷。

如果公牛能组合成几乎完美的后卫线,当他们能拿下这位前全明星球员后,公牛队也可能会收到薪金帽的限制。

而这一切的猜想都是建立在公牛队能否成功获得自由球员的基础上,甚至有人会认为公牛队想要染指卡梅隆是痴人说梦,不过,如果罗斯能和布泽尔联手,作为一个更有活力的动态得分点,公牛也将成为一只真正让人胆寒的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