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曼联欲球星加钱换拉姆 朴智星或成添头

2010年07月15日1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曼联欲球星加钱换拉姆 朴智星或成添头

曼联追世界杯最佳右后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曼联有意引进世界杯最佳右后卫拉姆。世界杯前有消息称拜仁为朴智星已经准备好了700万欧元,所以现在曼联希望用亚洲天王加现金的方式,换来德国队长。

曼联右后卫位置需要添补强援是不争的事实。老迈的加里内维尔已经不能适应英超节奏,客串边卫的布朗和奥谢又难以让弗爵爷满意,刚满20岁的拉斐尔还需锻造、至少现在难堪大任。所以曼联不得不将目标锁定在其他俱乐部身上。

不满27岁的拉姆虽不及麦孔阿尔维斯名气大,但也是当今足坛顶级的右后卫,攻防两端的表现极为让人放心的,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也堪称惊艳。巴拉克的缺席,成就了新队长拉姆,拜仁右后卫很好很好地担负起了队长的职责,在防守上兢兢业业,进攻上不遗余力地插上。德国队能一路杀到半决赛并最终赢得季军,拉姆居功至伟。

现在的拉姆正在和新婚妻子享受幸福时光,无心顾暇足球。但据德国《图片报》消息,拜仁方面正在考察荷兰联赛有名的带刀后卫范德维尔,在阿贾克斯踢球的范德维尔88年出生,相比拉姆更年轻,而且还有拥有1.82米、78公斤的强壮身体。很明显,拜仁是想在范德维尔刚刚成名之时,用较低的价格引进他。所以也就不排除拜仁趁拉姆最火最值钱时候,将其出售套现。这也是曼联认为引进世界杯最佳右后卫的绝佳时机。

另外2010年冬季转会期,拜仁就曾对亚洲天王朴智星抛出过橄榄枝。世界杯开打前,又有确凿消息称拜仁为朴智星准备了700万欧元转会费。对于曼联来说,05年引进朴智星只用400万镑,用过5年后还能赚上不小一笔。最重要的是朴智星带动曼联在亚洲市场的开发,更让红魔赚的盆满钵满。综上曼联有意出售朴智星,所以在痛失联赛冠军后宣布重建时,朴智星也上了清洗榜单。

拜仁为朴智星开出700万的价格,曼联方面绝对满意。而现在曼联的如意算盘是朴智星加钱换来拉姆。按着之前的说法,拜仁有可能高价出售拉姆。所以两家豪门只要谈拢价格,换人不是问题。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