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法澄清巴萨球衣事件 称玩笑只为博大家开心

2010年07月15日10:21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被普约尔、雷纳、皮克三人设计套上巴萨球衣的法布雷加斯7月14日做出澄清,“这仅仅是一个玩笑而已,如果整个事件仅仅是为了博得大家开怀一笑,那它便没有大肆炒作的必要。”

此前许多阿森纳球迷对于枪手队长穿巴萨球衣事件表示愤怒,“我们不知道事件的策划者是谁,但此做法令人伤心,他们(普约尔、皮克)的行为简直令人发指。”预感到形势有可能对儿子造成不利影响,小法的父亲马上发表公开声明,称“球衣门”仅是玩笑而已,而小法本人也就此事发表个人看法,“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一台伟大的庆祝晚会,球衣事件不过是其中的一段小插曲,人们应该关注晚会本身,我不希望人们将它曲解出其他含义。”

世界杯开赛前,小法转会巴萨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有阿森纳球迷甚至怀疑“球衣门”背后隐藏着小法的个人动机,对此法布雷加斯做出回应:“当时作为主持人的雷纳将我叫到台前,并告诉我他将送给我一些东西,我根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起初我猜想他会送我一面国旗或是其他纪念品,但最终却是皮克和普约尔从身后给我套上巴萨球衣。当时我们全队激动不已、难以自控,发生的一切都应该得到原谅。”

目前,以板凳球员身份捧起大力神杯的法布雷加斯与阿森纳还有长达5年的合同,虽然年轻的枪手队长曾多次向温格透露自己想回归巴萨的梦想,但温格仍在其身上烙上了“非卖品”标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