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与费舍尔正式签约 老鱼将留守洛杉矶三年

2010年07月15日1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5日,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夺冠功臣德里克·费舍尔完成签约,不过合同的细节依然没有公布。

在过去的14年中,费舍尔曾有12年是在为湖人效力,而在12个赛季里他帮助湖人拿到了5个总冠军。而且在这里他创下了很多纪录,上赛季结束之后他以连续5个赛季出战82场比赛,连续出战413场比赛排在联盟现役球员第二,而在击败凯尔特人拿到总冠军之后,他也获得了第33轮季后赛的胜利,季后赛胜场数排在现役球员中第一位。

费舍尔表面上在与包括热火在内的其他球队进行接触,事实上这位14年的老将还是最愿意留在洛杉矶的。早在前天费舍尔就公开表示自己会留在湖人队,尽管对方不能给他开出非常满意的条件。

“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我试水市场的主要目的就是评估一下我现在到底还值多少价值,来测定一下我个人的成就如何,从而让我更好的给未来定位。期间我听取了很多人的建议,我也考虑了很多。在这些人中,有一个人永远都不会让我感到厌烦,那就是布莱恩特·科比。科比让我留下,但他表示也会支持我其他决定,我们在一起已经打了11个赛季,我们的关系不仅仅是队友那么简单,他对我的帮助不能用语言来测量。”

“最终,我决定流下来继续帮助科比。都长大这将是我在联盟中收到的一份最不合算的合同报价,但这份合同的价值你们无法想象。我相信我依然会是那个出色的场上队长,我自信能带领我们的球队再拿一次冠军,请为我们的第六枚总冠军倒计时吧!”

合同的细节并未被透露,但据之前的消息称这将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而且期望值远远低于老鱼的要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