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与老将卡特续约 签威廉姆斯增加前场深度

2010年07月15日09: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球迷之家》报道,丹佛掘金在组织后卫上能继续保持稳定性了,作为上赛季球队第三号组织后卫老将安东尼-卡特在今日完成续约,合同为一年135万美金,掘金在控卫位置上继续保持完整;同时掘金以一年915,852底薪和前波士顿凯尔特人谢尔顿-威廉姆斯完成签约。

“我对续约感到非常满意,”老将卡特说,“我现在在积极说服主教练乔治-卡尔回来,他应该知道他还属于这个联盟。”掘金老帅卡尔上赛季因为癌症离开赛场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卡特自从05年4月就加盟了掘金,随后他见证了昌西-比卢普斯的到来,以及新人劳森成为第二号替补。虽然身为球队第三号控卫,卡特对此并不在意,“只要打得好,不在意谁在场上,我时刻准备好登场。”

35岁的卡特上赛季为掘金打了54场比赛,场均得3.3分和3次助攻,在其11年职业生涯当中场均得5分和4次助攻。

26岁的谢尔顿-威廉姆斯上赛季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54场比赛里场均得3.7分1.8个篮板,四年职业生涯中场均得4.5分和3.8个篮板。威廉姆斯将为掘金提供前场深度,此前掘金还以五年3340万美金签下了埃尔-哈灵顿,因为肯扬-马丁和克里斯-安德森经常受伤,掘金很有必要增强前场厚度。

“肯扬肯定会缺席季前部分比赛,但是他可以赶得上常规赛,”卡特说,“但安德森一定能赶上季前赛。”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