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希望小法加盟巴萨 北京之行一定很美好

2010年07月15日09:35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14日,阿根廷球星梅西前往巴拿马城参加全明星足球表演赛,接受采访时,他表达了对8月“巴萨中国行”的期待,同时对阿根廷队折戟世界杯表示 遗憾, 希望从头再来。

自豪

最受中国球迷喜爱

据统计,梅西是最受中国网民关注的世界杯球星。梅西表示,他以前曾赴中国踢球,真切感受到中国球迷对他的喜爱和热情;下月他又将随巴萨来到中国,相信北京之行一定会是又一段美好的经历。

今年8月,梅西将随他所效力的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访华,在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与上赛季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踢一场表演赛。两年前,梅西曾作为阿根廷国奥队在“鸟巢”夺得奥运会足球赛金牌。

遗憾

阿队没能走得更远

谈到刚刚过去的世界杯,梅西表示很 遗憾,阿根廷队没能走得更远,事情没有按照预想的那样发生。不过他也祝贺自己的巴萨队友们踢了一届“精彩的世界杯”,帮助西班牙队夺冠。

梅西强调说,作为一名球员,他并不认为自己是个传奇。 希望将来能有更多时间在巴萨踢球,也谢谢大家尤其是孩子们对他的支持和喜爱。

希望

小法也来巴萨踢球

梅西表示,很高兴比利亚加盟巴萨。他相信,有比利亚助力,巴萨会走得更远。他很期待与比利亚一起备战今年的西甲联赛。

而对于法布雷加斯是否也将加盟巴萨这个问题,梅西说,如果小法也能来巴萨踢球就更好了。法布雷加斯是梅西在巴萨青训营时的队友。梅西说,他与小法从小一起踢球,小法对巴萨很熟悉。(张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