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2010年斯诺克北京赛16日开杆 十高手京城较技

2010年07月15日09:2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2010年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将于明日(16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开战。“火箭”奥沙利文已确定缺席,这样他于亨德利的小组赛就宣布流产了。

本月16日至25日,包括亨德利、马克-艾伦、马奎尔、卡特、傅家俊、瑞恩-戴、上届冠军梁文博在内的10名国内外顶尖选手将展开激战。

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初为人父,因为了能够回到澳大利亚陪伴家人而休假将不参加本次赛事,08年中国公开赛冠军斯蒂芬-马奎尔代替其出战。丁俊晖则因比赛太多错过本次比赛。尽管主办方尽力邀请奥沙利文,但最终火箭还是由于家庭原因决定留在了英国。同样是世界前16球员的威尔士名将瑞恩-戴会代替火箭参赛。另外因为报名了其他赛事,威廉姆斯、塞尔比等名将也无缘北京。

国内选手中,金龙、肖国栋、李岩、张安达、田鹏飞等都将参加资格赛。(樗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