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小将文凯逆转傅海峰 湖北羽球队掀翻领头羊

2010年07月15日09:08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 王成勇)在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第12轮比赛中,湖北索牌队主场迎战羽超领头羊青岛啤酒队,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小将文凯的积极表现,最终爆冷逆转拥有世界冠军傅海峰和马晋的青岛队,以3:2获胜,收获了主场的第二场胜利。

拥有男单国手文凯、北京奥运会女双冠军于洋以及女双国手王晓理、赵芸蕾等主力的湖北索牌俱乐部,前11轮比赛成绩平平,仅取得3场胜利;客场挑战青岛队更曾以1:4落败。

本场比赛,湖北队先出场的男双和女单均告失利,随后由混双的赵芸蕾/李锐扳回一盘。关键的第四盘男单比赛,小将文凯苦战3局2:1逆转全国锦标赛冠军周文龙。之后实力强劲的于洋/王晓理又在女双比赛中横扫对手,从而3:2爆冷击败青岛队。

7月18日下午,湖北索牌将客场挑战江苏队,7月22日晚上将主场迎战浙江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