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亚洲再次举办游泳世锦赛 上海将举办庆典活动

2010年07月15日08:53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7月16日,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将在上海举行,刘子歌和吴敏霞等运动员终于有了在父老乡亲面前展示自己的机会。

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游泳协会的支持下,2007年3月24日,经过激烈的竞争,上海赢得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的举办权。这是国际泳联世锦赛首度落户中国,同样是继2001年日本福冈之后,在亚洲第二次举办这一大赛。这也将是上海迄今为止承办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规格最高的世界单项体育大赛。

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2011年7月16日开幕。在本次大赛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上海将举办以“庆世博会,迎世游赛”为主题的庆典活动。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陈一平表示:本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组织者将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游泳协会的指导下,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体现出上海举办重大国际体育赛事的水平,展示上海城市的综合实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