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理解小毛过激庆祝 被申花放弃都有情绪

2010年07月15日08:50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申花和陕西的客场比赛,朱骏依然没去客场,今年,他已经下定决心要将“不跟队”进行到底。在康桥基地,和几个朋友一起看完比赛的直播后,朱骏似乎并不对输球的结果感到过分意外。“早说过,今年的这支球队很年轻,出现波动很正常,回到主场打回来就是了。”面对1比2的失败,他表现得很淡定。

虽然在这场比赛之前,朱骏已经结束在美国的休假回到了上海,但他还是放弃了去陕西客场看球的打算,原本他还打算去斯洛文尼亚看看球队训练,顺便上场踢两脚,但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一计划,球队出发去陕西前的最后一练,朱骏出现在康桥基地,和许久未见的队员教练热情地打了招呼。

在这场比赛之前,关于章鱼预测申花这个赛季夺冠无望的新闻,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对于这个预测的结果,朱骏同样也不觉得有什么大惊小怪。在他看来,这个赛季申花是在换血后的第一个赛季,这么多年轻球员和新的球员,以往换血后的第一个赛季,球队成绩都会发生大的波动,今年虽然第一阶段表现不错,但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对于球队可能遇到的任何挫折,作为球队老板,朱骏都不会感到意外。

即便是毛剑卿在比赛中那个冲动的进球庆祝动作,也没有让朱骏感到太过意外。“其实也没什么的,我完全可以理解小毛的举动。被申花放弃的一些队员,在离开申花之后有一些小情绪的,这是人之常情。”作为毛剑卿昔日的老板,朱骏对于毛剑卿的性格还是很了解的。

但话又说回来,对于申花在西安遭遇的不顺,在出发去客场之前,朱骏多少还是有点预感的,因为按照此前规律,从欧洲拉练回来后,球队的状态都会有一段时间低谷,这场和陕西的客场中暴露出的诸多问题,在朱骏看来,也会对球队打好后面的比赛有帮助。他相信在回到上海后,教练组一定会就此进行一些总结,并且帮助球队打好下面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