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官方宣布贷款1.55亿 主席称为发工资借钱

2010年07月15日05:04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方宣布贷款1.55亿 主席称为发工资借钱

巴萨有钱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巴塞罗那官网宣布的消息,俱乐部从巴塞罗那La Caixa银行、桑坦德银行等多家总共借贷1.55亿欧元的组合贷款。

这次贷款之所以被称为是“组合贷款”,是因为巴塞罗那的贷款方包括多家银行,除了前面提到的巴塞罗那La Caixa银行和桑坦德银行外,还有马德里储蓄银行BBVA、西班牙对外银行Caja Madrid、西班牙大众银行、西班牙第四大银行Banco Sabadell、加泰罗尼亚银行、海洋储蓄银行等。

巴塞罗那官网表示:“这次贷款协议的签订,是罗塞尔领导的巴萨新董事会的重要战略计划一部分。这份组合贷款协议显示了各大金融机构对巴塞罗那的支持。在要求的数目比最初预计的更高的情况下,他们给予了巴塞罗那帮助。”

罗塞尔表示:“我们目前的头号目标是找到资源和流动资金,使我们能实现俱乐部的短期目标。现在会员们可以放心了,俱乐部不会破产,这周我们得到了工具……用来支付球员、教练和其他雇员的薪水。”

在当选巴塞罗那主席后,罗塞尔在转会市场上就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运作,主要目的是为俱乐部创收。由于比利亚是在5月就确定签下,因此罗塞尔上任的头四笔转会全部为转让,3000万欧元卖掉亚亚-图雷、1500万欧元出售齐格林斯基、解约亨利、租借凯里森到巴西桑托斯队。这些转会的目的只有一个,为巴塞罗那缩减开支,并筹集到更多的钱。

事实上巴塞罗那近年的经营一直非常成功,但仍无法抗拒高转会费和高薪水的冲击。

巴塞罗那2008-09赛季财务报表显示,当时俱乐部有880万欧元的的盈利。球场上的成功帮助巴萨显著提高了营业收入,达到了惊人的3.85亿欧元。与此同时,俱乐部的支出也从2007-2008赛季的1.63亿欧元上涨为1.99亿欧元。支出的增长主要是由于巴萨众多球星的巨额工资合同。俱乐部债务则由2007-2008赛季的1.9亿欧元上涨为2.02亿欧元。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