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续约洛瑞后将有新动作 火箭欲签第三控卫

2010年07月15日0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休斯火箭队决定匹配骑士给洛瑞的4年2400万美元报价,火箭队的替补控卫危机就此解除。不过目前火箭队只有布鲁克斯和洛瑞两位控卫,接下来总经理莫雷表示,要通过夏季联赛和季前训练营来寻找一名可靠的第三控卫。

火箭队的夏季联赛今天就将结束,在球队的夏季联赛阵容中,只有巴丁格、帕特森和乔丹-希尔是拥有保障合同的。而根据火箭目前的阵容,火箭有可能再签下一名后卫球员,不过目前的人选并未确定。

在夏季联赛中,火箭队拥有伊斯梅尔-史密斯、特雷文-休斯、布雷克-阿赫恩和杰梅因-泰勒这四名后卫球员,他们当中会有人留下来参加季前训练营继续接受考验。此外火箭队也会邀请其他的后卫来进行试训,莫雷希望能够再次妙手淘宝。

“我想我们有机会签下一名第三控卫,有可能就在史密斯、休斯、阿赫恩和泰勒之间选择,他们都有可能获得那个位置。”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营当中,我们会给这些球员机会,也会给其他找来的自由球员机会,我们希望能从中找到一名合适的第三控卫。”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