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猛龙经理曝交易内情 太阳当年险成就恐怖阵容

2010年07月15日08:1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考格鲁加盟太阳,之所以说这会是一段迟到的“姻缘”,是因为早在2004年夏季,时任太阳总经理、现任猛龙总裁的布莱恩·科朗吉洛就看中了特考格鲁,并一度着手招募——— 2003-04赛季结束后,特考格鲁成了自由球员。

那年夏天,太阳先是将纳什带到菲尼克斯,然后着眼于奥库,未能成功后,转而盯上了奥库的老乡、当年24岁的特考格鲁。当时小科朗吉洛表示,如果搞定特考格鲁,他承诺会让特考格鲁与纳什、乔·约翰逊、马里昂、小斯组成先发阵容。追忆往事,小科朗吉洛说:“当时我们一起坐在会议室交谈,包括合同什么的,差不多都谈妥了,6年3000万美金……”期间,太阳管理层还邀请特考格鲁在当天傍晚七点共进晚餐。可就在当天下午五点左右,朗·贝比接到了一个电话———原来,魔术当天为特考格鲁开出了6年3600万美金的价码。“事情出了岔子,”时至今日,小科朗吉洛回忆起来似乎仍然感到遗憾,“当时(太阳)的战术体系真的非常适合他。”可很多时候,事情就是这样无法预料,最后,太阳队方面取消了当天的晚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