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观察哨:如何治疗世界杯综合症? 从还债开始

2010年07月15日06:26腾讯体育詹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观察哨:如何治疗世界杯综合症? 从还债开始

世界杯结束了,生活开始恢复正常了

腾讯体育詹阳述评 这年头,爱上某一样东西其实不难,只要他能拿出足够的诚意打动你。

“其实第一次听说要拍洗发水的广告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拍,我就马上去拍,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拍完了以后再加一些特技上去,头发“咣”一下,很亮、很柔,这样观众出来一定会骂我,根本没有这样的头发,就证明上面那个是假的。后来我也经过证实他们确实是中药的,我用了大概一个月左右,感觉还不错,后来我在拍的时候也要求他们不要加特技,因为我要让观众看到,我用完之后是这个样子,你们用完之后也会是这个样子。”

成龙这么有诚意的一番表白,我一度以为霸王是超市里最干净的洗发水,过年的时候还给老妈买了两大瓶。后来才知道,这洗发水里面居然含有被美国列为致癌物质的二恶烷。我瞬间决定了两件事:一,给老妈打电话,把没用完的洗发水赶紧扔了;二,从此再也不用这个牌子的洗发水。

有一种告别很简单,不用霸王,你可以选择无数种品牌的洗发水,甚至用肥皂洗衣粉招呼在头上都没人管你。但有一种告别却万分无奈,你不到任何一种东西去替代这一种情感,诸如被摔碎的文物古董、被污染的大好河山、被抬高的物价房价、被强奸的初恋情人.....当然,还有世界杯。

世界杯丝毫不打招呼,说结束就结束了,你该如何治愈世界杯综合症,如何面对四年没有足球盛宴的日子。

朋友,过去的漫长的一个月,你因为沉迷于足球,肯定遗失了的很多美好、冷落了亲朋好友,现在到了还债的时候了。该送花送花,该请客请客,把遥控器还给枕边的那个人吧,或许她(他)早就受够了“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世界杯就像一桌满汉全席,64道南北大菜带给了你帝王将相般的享受。当西班牙战胜荷兰登顶世界之巅的那一刻,这种大鱼大肉的日子正式结束了,只剩下一些斋菜素食,客官您就凑合着享用吧。喜欢足球的您,现在请把目光转向中超、转向国际足球转会市场、热身赛。再熬两个月,欧洲四大联赛就要陆续上演了,那些在世界杯上触动你心灵的球星们又要亮相了,慢慢等着吧,精彩随后就到。

何以解忧,唯有稀粥。时间是治疗世界杯综合症最好的解药,可以戒掉霸王洗发水,但不要戒掉足球,这真的是一项让人心醉神迷的运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