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马德里将迎超大牌 章鱼帝保罗“宠幸”西班牙

2010年07月15日05: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里将迎重磅新援 “租借”保罗欲沾其仙气

保罗可能“租借”到马德里动物园

腾讯体育讯 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里的章鱼“保罗”因为预测世界杯8场比赛全部正确而声名大噪,被称为“章鱼哥”、“章鱼帝”甚至“章鱼神”。如今,马德里动物园希望“租借”保罗一段时间,让西班牙的球迷们也能亲眼看看这只预测西班牙夺冠的神奇章鱼。

视频:“章鱼哥”8猜全中 球迷吃鱿鱼解恨1'24''视频:“章鱼哥”8猜全中 球迷吃鱿鱼解恨

马德里动物园的发言人表示,马德里方面将满足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所提出的任何要求,只要能让章鱼神算尽快成行。而一旦保罗能驾临,马德里动物园保证提供最好的待遇和最细致的关怀,一定让保罗过上“国王般的生活”。这也是为了表达西班牙人对这位章鱼神算准确预测西班牙夺冠的感谢。

对于这次“租借”的代价,马德里动物园愿意用自己园里动物进行交换,当然也可以直接作出经济补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