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梅赛德斯杯梅尔泽完胜 西蒙完败无缘男单八强

2010年07月15日05: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250赛事德国斯图加特梅赛德斯杯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奥地利名将梅尔泽状态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7-5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德国选手兹维列夫,成功晋级八强;而赛会7号种子、法国名将西蒙则连丢两盘以4-6和5-7不敌德国选手格鲁尔,遗憾无缘四分之一决赛。

梅尔泽在今年的法网赛中曾经杀进了四强,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15位,本站比赛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只有第150位的德国人兹维列夫,两人过去有过1次交锋,兹维列夫在今年的哈雷赛中苦战三盘击败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比赛中两人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梅尔泽在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的进程与第一盘如出一辙,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梅尔泽随后再次取得关键破发之后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0分钟。

梅尔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蒙塔内斯,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7-5、3-6和6-2击败了阿根廷红土好手切拉。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罗迎战阿根廷选手泽巴诺斯。费雷罗开局进入状态很快,首盘比赛他一上来就率先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的领先,不过泽巴诺斯随后顽强取得反破将局分追到了5-5平,接下来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泽巴诺斯以小分7-1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费雷罗在第5局率先破发得手取得局分3-2的领先,不过泽巴诺斯在第6局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3-3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3次将比赛再次拖入抢7,但是在本次抢7局开始之前,比赛因为天色已晚而推迟到明日举行。

费雷罗与泽巴诺斯之间的胜者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格鲁尔,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赛会7号种子、法国选手西蒙。(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