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球员:拉米雷斯戴帽 四战六球展杀手本色

2010年07月14日23:03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凭借着拉米雷斯的帽子戏法,杭州客场以4-3艰难战胜长春,获得赛季最佳的四连胜战绩,成为如今中超联赛最炙手可热的球队。

最佳球员:拉米雷斯戴帽 四战六球展杀手本色

拉米雷斯前场逼抢

腾讯体育讯 昔日的中超联赛最佳射手,在新东家杭州也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正是凭借着拉米雷斯的帽子戏法,杭州客场以4-3艰难战胜长春,获得赛季最佳的四连胜战绩,成为如今中超联赛最炙手可热的球队。

自来到中国足坛以来,拉米雷斯始终是高产杀手的代名词,保持着稳定的进球率。上赛季他以17个进球,荣膺中超联赛最佳射手,更令他成为整个中超联赛最炙手可热的前锋。来到重金打造的杭州绿城队中,拉米雷斯和他所在的俱乐部,都有着新的追求。杭州希望跻身亚冠甚至冲击联赛冠军,拉米雷斯则渴望着再次成为中超联赛的最佳射手。

赛季初期拉米雷斯的状态并不好,前八轮联赛里仅收获到两个进球,一度沦为人们怀疑的对象。正是缘于拉米雷斯无法恢复他去年时的状态,导致杭州队打得艰辛无比,甚至一度沦为中超联赛的副班长。然而随后拉米雷斯并没有让人们等待太久,他偕同杭州一起迎来了爆发期。扶摇直上,杭州跻身三甲行列,拉米雷斯也证明了自己依然是那个值得信赖的杀手。

最近四轮比赛里,拉米雷斯彻底迎来了井喷期,共打进了6粒入球。对阵江苏舜天攻入关键球,帮助球队以2-1险胜。同御林军国安的比赛时,拉米雷斯打入了两粒入球,帮助球队客场破敌。本轮同长春亚泰的比赛里,拉米雷斯更是完成了帽子戏法,助杭州以4-3的比分艰难获胜。

这场比赛拉米雷斯体现了一名高水平前锋的全面素质,包括技术、抢点、意识和速度等。正是缘于拉米雷斯出众的个人能力,令亚泰的后防线无所适从,才酿造球队的进球狂潮。拉米雷斯的第一个入球,纯粹是他个人能力的完美体现。接到队友边路的长传后,面对三名亚泰防守球员的包围圈,拉米雷斯仍然能够娴熟的完成小动作,并成功的从中突围,小角度抽射破门。这个酷似94世界杯马拉多纳打进希腊的经典入球,成为杭州起死回生的关键所在。

就在唐佳庶攻入反超比分的一球后不久,拉米雷斯便又一次攻破了长春亚泰的球门。第46分钟时,杭州队在前场组织了一次精彩的进攻配合,帕拉西奥斯在禁区中路接队友的边路横传抢点射门;可惜皮球被门将挡出。就长春球员认为危情解除的时候,拉米雷斯鬼魅般的出现的小禁区附近,其接球小角度补射再一次洞穿安琦的球门。事实证明,正是这个进球令亚泰难以翻身,就此奠定整场比赛的胜局。易边再战后,拉米雷斯越战越勇又一次成为了球队的英雄。下半时吕建军曾为长春攻入一球,杭州队防线一度连连告急;此时拉米雷斯临危受命,其依靠出众的个人能力接球队的传球头球攻门得分。拉米雷斯不仅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更是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成为杭州场上的救世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