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拉米帽子领衔锋线 中场新星成亮点

2010年07月14日22:56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12轮的争夺,在本轮的焦点战役中,陕西主场2-1力克领头羊上海申花,本轮强队纷纷复苏,山东、北京和河南全部取胜,他们也将与申花队的积分差距缩小为3分。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小飞

后卫:张永海、孙继海、荣昊

中场:邓卓翔、安塔尔、胡人天、杨昊

前锋:拉米雷斯、毛剑卿、奥比

门将:邓小飞(江苏舜天)

在主场与大连的比赛中,邓小飞扑出了至少三脚大连队势在必进球之球,江苏队主场能够得分功劳全在邓小飞身上。

后卫:张永海(北京国安)

张永海无疑是北京取得2连胜的重要功臣,在本轮对阵重庆的比赛中,张永海除了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外,还在后防线上挡出对方多次进攻。

后卫:孙继海(陕西中建)

老将孙继海改打中后卫后显示出极其丰富的场上经验,尽管早已年过30,但面对申花队多名年轻小将的冲击丝毫不处下风,本场比赛多名球员出现抽筋现象,但老将孙继海即便在伤停补时阶段依然是场上拼抢最为积极的球员。

后卫:荣昊(杭州绿城)

在与长春的进球大战中,杭州的左路通道成为球队的主攻点,荣昊的攻防水准已经奠定了目前其国家队第一左边后卫的地位。

中场:杨昊(北京国安)

国安最近的复苏杨昊功不可没,尽管本场比赛没有进球,但他中圈附近的超远吊射显示出其近来良好的状态。

中场:胡人天(天津泰达)

小将胡人天一直被看作是天津队的未来之星,不过重压之下胡人天被没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准,在今天客场挑战深圳的比赛中,胡人天下半场替补出场并在终场前完成一脚漂亮的世界波绝杀。

中场:安塔尔(山东鲁能)

在经历了一个如意的赛季后,本赛季安塔尔状态回升,本轮他再入一球将自己联赛进球提高到5球,他也是中超射手榜前列唯一一名非前锋球员。

中场:邓卓翔(山东鲁能)

自从打进国足与法国队热身赛的任意球后,邓卓翔在联赛再有出色的任意球表现,本轮对阵青岛的比赛中,邓卓翔用一脚30米开外的远射直接破门,帮助山东队首开纪录。

前锋:奥比(河南建业)

奥比延续了第一阶段后半期的出色状态,本轮与金德的比赛仅开始3分钟,奥比就用一个漂亮的头球破门为球队取得梦幻开局。

前锋:毛剑卿(陕西中建)

在本轮焦点战役陕沪战中,毛剑卿是全场最积极的球员,这也是他转会陕西后首次面对旧主,进球后的他五味杂陈,尽管在旧主面前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毛剑卿始终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重返上海滩。

前锋:拉米雷斯(杭州绿城)

拉米雷斯无疑是近来状态最热的球员,他先是在客场对阵北京的时候梅开二度,在今天客场挑战长春的比赛中,拉米雷斯完成本赛季首个帽子戏法,带领球队客场4-3逆转战胜强敌长春。(一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