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炯:满意新外援和叶重秋 张鹭是辽足圣卡西

2010年07月14日22:49腾讯体育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南昌衡源主场与辽宁宏运0比0战平。在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说出了各自的看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南昌衡源队在主场0比0与辽宁宏 运队互交白卷。在比赛中,南昌队新引进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奥斯卡·贾迪格罗夫和小将叶重秋都完成了自己在中超联赛的处子秀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南昌队主教练朱炯也对此做出了点评。

在赛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中,首先发言的辽宁队主帅马林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表示可以接受。他说:“南昌队今天表现得非常顽强,对我们的球门多次制造 了威胁,他们的精神面貌非常好,与南昌这座城市的历史非常相符。”他对辽宁队 在比赛中的一些问题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们今天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回去之后是主场比赛,我们会有针对性的进行总结。”

本场比赛,辽宁队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反而让南昌队抓住了几次反击机会。若不是门将张鹭在比赛中的神奇发挥,恐怕辽宁队很可能会在客场落败,或许这也是马林认为比赛进行得非常艰苦的原因。

南昌队主教练朱炯对于比赛的结果没有说满意,也没有说不满意,十分玩味。他认为自己的队员在场上非常严格的执行了教练组布置的战术,队员在场上也表现出了每球必争、永不放弃的精神,这一点让他非常的欣慰。当记者向他问到今 天两名首次为南昌队出场的球员时,朱炯说:“外援刚刚来到球队,他今天的表现 我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融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叶重秋这个队员非常不错,训练中十分的刻苦,他具备打比赛的能力。他们两个在比赛中各司其职,我相信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能越踢越好。”

在结束了本场比赛之后,辽宁队已经从积分榜第2名的位置下滑至第5,他们下轮比赛将回到主场与目前积14分联赛排名第11的江苏舜天队展开厮杀。已经连 续两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辽宁队在周末的比赛唯有全取3分这一条出路。连续两 周征战客场,加上路途的遥远,在本场比赛已经有队员抽筋,这似乎在暗示辽宁队队员的体能在下轮比赛将会起到决定性的因素。

而南昌队目前积15分排在了积分榜的第11位,离降级区还有4分的距离,比联赛开始初期的压力小很多。按照往年的惯例来看,34分是保级的一道坎,只要能取得34分,保级基本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整个赛季有30轮比赛,目前才打了12轮,连一半都没到,这对于南昌队来说保级前景还是非常乐观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只要能取到20分,南昌队基本可以成功保级。

下轮比赛,他们将一路向北,挑战中超巨无霸山东鲁能队。客场面对强敌,南昌队也不是没有爆冷的可能。在上半程的比赛中,已经有过3比0大胜陕西中建这支全明星球队,更早之前,还在客场2比1力克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客场总是能有惊人之举,南昌队的黑马本色是否能够继续,答案将会在本周末揭晓。(迪奥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