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巴拉克正式亮相勒沃库森 重披13号望球队夺冠

2010年07月14日2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拉克正式亮相勒沃库森 重披13号望球队夺冠

腾讯体育讯 巴拉克终于回来了,回到了他的成名地勒沃库森。虽然八年的等待有些漫长,但包括德国足协在内的众多当地传媒网站都第一时间对巴拉克回归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做出了报道。和在切尔西里一样,巴拉克新赛季依然将身披13号战袍。会上他主要提到了两点:一是希望帮助勒沃库森夺冠,其次就是重申自己依然是德国国家队的队长。

据勒沃库森官方网站报道,为了迎接巴拉克这位贵宾,俱乐部主管沃勒尔与经理豪茨豪泽尔都对他的归来表示了欢迎,并称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我们相信迈克尔-巴拉克的归来不只是对勒沃库森有帮助,对于巴拉克本人而言,加入我们也对他的发展有利。”

能够重回勒沃库森,巴拉克自己也感到十分高兴:“现在我的感觉就像回家一样。能重新征战德甲联赛,特别是代表勒沃库森出战,这一点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在新赛季将向冠军发起冲击。”上赛季,勒沃库森遗憾在最后时刻掉队。如今有了巴拉克,沃尔勒感到球队将更加平衡和稳定。

当有记者问及巴拉克有关德国国家队队长的问题,巴拉克这样说到:“我仍然是国家队的队长。”关于拉姆曾说或者世界杯之后还有机会继续担任队长的传言,巴拉克则这样做出了回应:“我认为这种说法是不恰当的,我当时受伤了,所以不能干预。”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