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瓜迪奥拉 仅签一年变数犹在

2010年07月14日2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瓜迪奥拉 仅签一年变数犹在

巴萨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现任主帅瓜迪奥拉续约1年,与他的助手铁托-维拉诺瓦同样续约1年。

周二巴萨官方宣布与瓜迪奥拉就续约细节达成一致,今天则举行了正式的续约仪式。在俱乐部办事处,俱乐部新主席罗塞尔、副主席玛利亚-巴托梅乌、体育代表奥罗搏以及瓜迪奥拉和助手维拉诺瓦出席了仪式。瓜迪奥拉的新合约签署到2011年的6月30日,这意味着他将开始在俱乐部一线队执教的第三年。

不过,这与周二巴萨新闻发言人弗雷克萨称“瓜迪奥拉将与俱乐部续约三年”有非常大的出入。据透露,俱乐部方面有意签订一个长约,但瓜迪奥拉本人更想签短合同。今年1月份俱乐部就因瓜迪奥拉的续约问题焦头烂额,不知瓜迪奥拉葫芦里卖什么药,西班牙媒体猜测瓜迪奥拉是在等待曼联的召唤,他想接班弗格森,或者是留个后手,一旦俱乐部高层的作法引起他不满,他可以威胁甚至立即离开。

瓜迪奥拉自2008年接任里杰卡尔德的位置后,两年来便率领球队夺得7个桂冠,冠军数在巴萨教练荣誉榜上仅次于"教父"克鲁伊夫的11个,与上世纪50年代的道西克并列第二多,并且两个西甲冠军、一个欧冠冠军份量也够重。无论如何,他的续约对于巴萨是件巨大的喜事。

(McDream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