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独赞一人不满整体 李树斌输球却言希望

2010年07月14日21:38腾讯体育凛风峡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北京国安坐镇主场1-0小胜重庆力帆获得两连胜,在赛后发布会上,尽管获胜洪元硕仍对球队下半时的表现提出了批评,客场主帅李树斌虽然输球,但仍然对球队信心十足。

在赛后发布会上李树斌首先发言:“从比赛开始,我们通过一段时间准备,还是比较满意,虽然最后输了。和北京队相比,我们在控制节奏和把握机会上还有差距。但那是我对队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继续这样打下去,很有希望。”

之后洪元硕则表示:“队员很拼,上半时打出了一些战术和组织,包括定位球得分,这些都是准备期之间重点抓的东西。但是下半场不是很好,我感觉心里出了问题,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有些脱节。”

随后洪元硕单独表扬了杨昊的发挥,他说道:“杨昊表现很好,他的跑动和抢截都打出了水平,那个进球,进了就更漂亮了,但是即使没进,他今天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