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曼联拥有光荣传统 赢回冠军最为重要

2010年07月14日2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格斯:曼联拥有光荣传统 赢回冠军最为重要

曼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英超曼联官网报道,正随球队远赴美洲飞行集训的红魔旗帜吉格斯宣告,新赛季自己的头号目标就是要帮助曼联夺回上赛季丢掉的冠军。

“新赛季我的主要目标就是要帮助曼联夺回(英超)冠军,”吉格斯向曼联官网的记者说道,“对于拥有光荣传统的曼联来说,赢回冠军比什么都重要,因此我们想要夺回(英超)冠军”。 上赛季,此前连续3个赛季夺冠的曼联被切尔西抢走了冠军。

虽然意志坚定,不过吉格斯内心中也明白新赛季曼联要夺冠的难度不小,“我认为新赛季的英超竞争将更加惨烈,各强队间的差距越来越小,曼城、热刺、维拉都不是好对付的,不过我们不会轻易缴械,等着吧,到赛季末我们再来看看那些球队能杀出重围。”

自从1987年进入曼联青训营,并在1990-91赛季开始随一线队征战以来,吉格斯已将20年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了红魔。期间吉格斯共计出战838场,早已超越博比-查尔顿成为曼联出场纪录保持者,而他在各项赛事中的156粒进球,也同样彰显了他的卓著功勋。曼联队史共计18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吉格斯一人就亲历了其中的11次。(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