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西班牙足协公布托雷斯伤情 肌肉撕裂错过季初

2010年07月14日2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足协公布托雷斯伤情 肌肉撕裂错过季初

托雷斯在世界杯决赛中拉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西班牙足协最新消息,托雷斯被诊断出左腿肌肉严重拉伤,他将不得不接受一系列治疗措施,并因此有可能缺席英超新赛季的部分比赛。

在西班牙队与荷兰队的南非世界杯决赛中,26岁的托雷斯作为替补队员在比赛进入附加赛下半场时被主教练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派上场并接替了前锋比利亚的位置。由于此前托雷斯并没有进行太多的热身训练,他在上场之后很快就出现了不适的状况。随后,托雷斯在追击一个底线传球时突然停住,他表情十分痛苦并立即被人用担架抬离了球场。

根据西班牙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消息,托雷斯在接受了详细的磁振造影检查之后被医生确诊为左大腿肌肉纤维的一级撕裂。

另据西班牙卡德纳塞新闻网的报道,托雷斯的检查结果已被送至其效力的英超利物浦队,专家预计托雷斯在下月英超新赛季开始之前恢复健康的希望非常渺茫。

这一诊断结果对另一支英超豪门切尔西来说也同样关系重大,切尔西一直非常看好托雷斯来球队踢球的远景,有关方面甚至希望托雷斯自己能够在痊愈之后向利物浦提出转会切尔西的要求。但是托雷斯现在的伤势可能让切尔西有所顾忌,毕竟圣婴的身体状况一直都不是很好。(铭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