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考察苏连战另有所图 国足主场定南京?

2010年07月14日20:55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在两队队员还没有上场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高洪波就在几个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体育场内,他们径直走到场地内,在观看和议论场地的质量。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高洪波出现在南京奥体中心,观看大连队和江苏队的比赛,国家队主教练看中超比赛,名义上是考察队员,但是真正吸引高洪波的却是奥体中心的场地。

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在两队队员还没有上场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高洪波就在几个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体育场内,他们径直走到场地内,在观看和议论场地的质量。球场工作人员向高洪波详细介绍了场地的设备和草皮的特点。工作人员介绍,南京多雨,因此这个场地的渗水性很好,下雨天场地很少有积水。

高洪波不仅俯身查看草坪的质量,而且还询问了很多细节,比如场地松软度,草皮的特点等。从高洪波的认真程度看,他似乎相中了这个第十届全运会主场的豪华球场。虽然有记者要试图采访高洪波,了解他的此行意图,但是高洪波还是微笑着拒绝了。看到大连队出来适应场地训练,高洪波热情地和韩文海握手,然后迅速离开了场地,并没有和两对的国脚在场地边上见面。

比赛中,高洪波出现在了看台上,由于比赛进行得很沉闷,他似乎注意力并不在比赛中,不是和身边的官员在交谈。这场比赛大连队中的国脚朱挺首发,李学鹏并没有出现在赛场边上,而江苏队只有老将陆博飞表现比较抢眼,整场比赛中,高洪波并没有在球场上有所收获。一场0:0的平局,加上沉闷的比赛节奏,让高洪波很难有新的发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