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拉米雷斯独中两元 长春1-3杭州

2010年07月14日2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十二轮的角逐,长春亚泰在经开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时杭州以3-1领先,拉米雷斯两次建功。

长春亚泰队以4胜2平5负积14分列积分榜第九位,该队在亚冠联赛两条战线的拙劣表现,令沈祥福深陷信任危机。主力后腰闫峰出走令亚泰的实力有所下降,面对势头很凶猛的杭州队凶多吉少。杭州绿城队以5胜2平4负积17分列积分榜第四位。该队在赛季初战绩不佳的情况下,最近六轮取得5胜1负的佳绩,一举走出低谷成为近来中超最炙手可热的球队。

第5分钟王栋带球到前场,将球挑传至禁区内,门前抢点的里卡多在两名杭州后卫的夹防下,仍然用头槌顶进了对手球门,长春取得1-0领先。第10分钟金尼接到边路传球后头球回做,张文钊后点攻门打偏。第13分钟杜震宇试图将球传给金尼,但后者在杭州球员的拼抢下丢球。第17分钟张文钊将球传给边路,金尼套边却没有接住皮球。

第23分钟金尼禁区内打门被韩锋扑出,但随后裁判吹罚亚泰进攻越位。第25分钟杭州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拉米雷斯将球开至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第28分钟杭州边路长传到禁区内,拉米雷斯禁区内得球,面对亚泰三名防守球员的合围,仍然轻灵的展转腾挪觅得空当,小角度射门破网,杭州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30分钟杜震宇中场位置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7分钟杜震宇做球给金尼,杭州后卫铲抢将球断下。第43分钟杭州绿城获得任意球,李彦将球主罚至禁区内碰到亚泰防守球员身上变向,后点的唐佳庶补射破门,杭州以2-1反超比分。1分钟以后拉米雷斯再利用补射破门,杭州以3-1领先结束上半时。

长春亚泰(4-4-2):

门将18-安琦

后卫:2-王万鹏、25-吕建军、27-王博、5-李世仁

中场:6-王栋、8-杜震宇、11-张文钊、19-塞蒂

前锋:9-金尼、10-里卡多

杭州绿城(5-3-2):

门将:1-韩锋

后卫:5-杜威,15-孙吉,3-吴伟超,20-荣昊,19-唐佳庶

中场:8-李彦,33-汪嵩,23-萨比勇

前锋10-帕拉西奥斯,9-拉米雷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