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易建联即将启程回国 中立对抗赛后会合国家队

2010年07月14日18:03黑龙江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盛顿当地时间9日,中国球员易建联奇才队首次亮相。下午的时候,他就飞回纽约收拾行李,准备启程飞回国内。

易建联此前一直都在佛罗里达进行特训,他很看重这次特训,因为这个夏天的训练效果,将直接决定着他在男篮世锦赛,以及下个赛季NBA比赛的表现。此前困扰他的肩伤,已经基本上不会再制约他的发挥。

易建联在中国男篮的作用不可或缺,因而中国男篮主教练华德当然希望他能尽快地回归到队伍中。按照当初计划,易建联回国的日期是七月中旬。现在,这个日期在日益迫近。

易建联具体回来的日期,还没有最终确认。但是最晚的日期,是在中国和立陶宛队的三场热身赛结束之后。那时,也就是7月20日。

这也就是说,不会参加中立男篮对抗赛的易建联,回到国内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将是7月24日的姚基金慈善赛;之后便是7月28日开始的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男篮世锦赛在8月底在土耳其举行,这留给易建联和全队磨合的时间也就是一个多月。易建联说,和球队磨合不是问题。因为这些队员虽然有所变化,但一些主力球员他都比较熟悉。然而,易建联不得不面临的一个问题是,他需要多少时间,才能融入到邓华德的战术体系中。

此前,易建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透露,他并不熟悉邓华德,只和他见过一次面。当时,和邓华德达成了一些共识,但具体的东西还没有来得及细说。现在,易建联将和邓华德再次见面,他们也有机会好好了解彼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