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考察佛罗伦萨第一妖星 梅西或得最强替身

2010年07月14日17: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考察佛罗伦萨第一妖星 梅西或得最强替身

巴萨心仪约维蒂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由于南非世界杯已经拉下战幕,因此欧洲各大豪门现在全面展开了自己的夏季引援工作。西甲冠军巴塞罗那目前正在紧追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不过小法并不是巴萨的唯一目标,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目前正在考察佛罗伦萨新星约维蒂奇,他将会是继小法之后巴萨的另一引援目标。

目前亨利已经确定赴美国大联盟淘金,伊布也极有可能被巴萨推上转会市场,这意味着下赛季巴萨的锋线常备人选只剩下了梅西、比利亚、佩德罗和小将博扬,他们之中个子最高的也就是175cm的比利亚,而且他们几乎都是技术型前锋,因此巴萨锋线配置的冲击力明显不足,而且四名前锋配置显然也不能满足巴萨新赛季多线作战的要求,所以巴萨目前正在考察佛罗伦萨新星约维蒂奇。约维蒂奇符现代足球的一切要求,这名身高1米83的球员在对抗中不落下风,同时他也有着很出色的个人技术。约维蒂奇能踢拖后前锋和左边锋,在佛罗伦萨他经常被放在左路,以便发挥其内切后右脚爆射的威力。在黑山媒体看来,约维蒂奇与皇马一代功勋射手米贾托维奇风格类似,尽管前皇马体育主管主要依靠左脚完成技术动作。

2008年5月,佛罗伦萨以800万欧元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签下约维蒂奇。在2009年4月5日联赛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约维蒂奇以点球攻入了自己为新东家的第一粒进球。在接下来的09/10赛季黑山人表现出色,主场迎战里斯本竞技的欧冠资格赛,约维蒂奇破门并帮助球队1-1战平对手,帮助球队进入欧冠小组赛。随后约维蒂奇便在欧冠赛场里大放异彩,小组赛时他梅开二度帮助佛罗伦萨力斩利物浦,淘汰赛中对阵拜仁也攻入两球,这差点让德甲巨人欧冠出局。在09/10赛季中,约维蒂奇在欧冠中出场4次,攻入4球并有1次助攻。意甲赛场上,出场29次,攻入6球并有7次助攻。

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新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非常欣赏约维蒂奇。而且早在贝吉利斯坦还是巴萨体育主管时,红蓝军团就曾考察过约维蒂奇,显然这位1989年出生的小将对巴萨很具吸引力。他不仅可以像梅西上赛季一样出任影子前锋,还可以成为伤病较多的伊涅斯塔的替补。因此他的到来将会让巴萨的阵容更具厚度,这对下赛季将多线作战的巴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