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深圳1-1天津 于大宝破门权恒扳平

2010年07月14日17: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16:30,2010年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在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深圳茅台红钻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第26分钟,于大宝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第42分钟,小将权恒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上半场,两队战成1比1。

世界杯期间,深圳和天津都进行了内外援调整。深圳队引进了申花队的国脚成亮和陈涛,天津队更换了外援,伊姆耶拉耶和小塔德吉耶夫被炒了鱿鱼,取而代之的是智利前锋何塞和前江苏队后卫萨沙。中超联赛历史上,两队交战12次,天津队7胜4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联赛间歇期前,两队同积13分,由于净胜球关系,天津队排名第10,深圳队排名第11。

比赛开始后,两队踢得比较沉闷,更多是在中场进行争夺,传接球失误较多。直到第20分钟,天津队才由姜晨完成了第一脚射门,但没什么力量偏出球门。第26分钟,于大宝禁区外带球突破被黄隆放倒,天津队赢得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于大宝亲自主罚,皮球打在人墙上后弹向球门,深圳队守门员程玉磊扑错反向,球擦着右侧立柱打进球门,1比0,天津队客场取得领先。

第30分钟,天津队后场大脚长传打到前场,于大宝前插速度很快,在右侧禁区角上被胡赛因从身后推倒,天津队再次赢得任意球,于大宝主罚打在人墙上弹回。第35分钟,深圳队边路推进到禁区边缘,天津队防守时绊人犯规,深圳队也获得了一次任意球机会,日夫科维奇主罚任意球传到前点,第一点被天津队后卫头球解围。第40分钟,黎斐禁区外一脚远射,可惜角度太正,被赵燕明轻松抱住。第42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赫莱布角球开到前点,权恒插上甩头攻门球进,1比1,深圳队将比分扳平。上半场,两队暂时战成1比1。(枫叶飘零)

两队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队:

门将:1-赵燕明

后卫:31-白磊、6-佐里奇、34-萨沙、15-聊博超

前卫:32-张晓彬、3-吴伟安;22-于大宝、7-李本舰、10-王新欣

前锋:28-姜晨

深圳茅台红钻队: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8-黄隆、3-扬科、22-袁琳、5-侯赛因

前卫:17-权恒、20-王栋、8-黎斐、18-聂凌峰、7-日夫科维奇

前锋:10-赫莱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