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FIFA最新排名:国足上升6位世界78 西班牙第1

2010年07月14日16:09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FIF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队排名78位,与5月公布的排名相比上升6位,这也是中国男足自08年2月排名世界第75位之后的最高排名。在亚洲球队中,排名最高的依然是澳大利亚,随后是日本、韩国。世界方面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队排名第一,荷兰第二,巴西第三。

FIFA最新排名:国足上升六位世界78 西班牙第一

世界前十排名

FIFA最新排名:国足上升六位世界78 西班牙第一

亚洲前十三排名 国足位列第七

FIFA最新排名:国足上升六位世界78 西班牙第一

国足在世界排名中的位置

今日FIFA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由于国足在之前热身赛中表现突出,特别是1-0战胜法国队,导致在本次排名中国足飙升6位,位列世界第78位,亚洲第7位。这也是国足在2010年排名第二次大幅度上升,上一次国足飙升6位是在今年一月份公布的排名之中,当时国足从世界第93位上升到87位,此外这也是中国男足自08年2月排名世界第75位之后的最高排名。

亚洲方面,尽管澳大利亚队未能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小组出线,但亚洲一哥位置依然难以撼动,有着突出表现的日本韩国分列亚洲第二、三位,他们与澳大利亚的差距已经大大缩小,其中日本队排名更是飙升13位。

在世界方面,世界杯新科冠军西班牙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亚军荷兰紧跟其后,未能打进四强的巴西队位列第三,在南非表现突出的德国队则排名上升两位,位列第四。值得一提的是没有获得南非世界杯入场券的埃及队挤进了世界前十,位列第九,而“疯子”贝尔萨执掌的智利队排名上升8位,位列第十位,06德国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由于在本届杯赛中小组未能出线,排名下降六位,位于世界第十一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