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联赛第12轮战罢 杜婧缺席青啤不敌湖北

字号:T|T

羽超联赛第12轮的争夺7月11日全部结束,由于奥运冠军杜婧因伤缺席,影响到了青岛啤酒队的整体实力,队伍在客场2:3负于湖北,爆出了一个小小的冷门。

第一场男双,付海峰/沈烨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直落两局战胜了湖北的饶宇强/丁洋,为青岛啤酒队赢得开门红。第二场女单,汪鑫非常轻松地以21:10、21:9战胜了陈曦,青岛啤酒队以总比分2:0领先,但是从第三场混双开始,场上风云突变。先是马晋/邱子翰输给了赵芸蕾/李锐,接着,周文龙又在男单比赛中输给了文凯。两队在前四场比赛中,战成了2:2。决定胜负的第五场女双,青岛啤酒队由于缺少了杜婧,实力大受影响,年轻的骆羽/王晓星组合,根本无法抵挡世界冠军组合于洋/王晓理的进攻,很快就败下阵来。最终,青岛啤酒队客场2:3不敌湖北,爆出了一个小小的冷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