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广东省运会网球11金全部出炉 深圳豪取9金

2010年07月14日14:24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楚宏惠州报道 7月13日,省运会网球赛进入最后一天的激战,深圳网球队囊括了这一天的4个单打桂冠。其中,张卓摘取少年男子甲组单打金牌,孙子玥摘取少年女子甲组单打金牌,尤晓迪摘取少年女子乙组单打金牌,陈龙摘取少年男子乙组单打金牌。

深圳网球队主教练王鹏告诉记者:本届省运会在网球项目上共设11枚金牌,其中少年甲组女子团体和少年甲组男子团体2枚金牌已于7月10日被深圳队囊括;7月12日,深圳网球队又夺少年女子乙组双打、少年男子乙组双打和少年甲组混双3枚金牌。

“深圳网球队要成为本届省运会上最大的赢家。”王鹏说到做到。这两天省运会网球赛场上,尽管烈日灼人,但深圳队的三队员都是轻松获胜。13日的日夺四金,12日也是一天三枚金牌:少年女子乙组双打由尤晓迪、莫家晴夺魁,少年男子乙组双打由陈龙和郑伟强夺魁,少年甲组混双由党一凡和孙子玥夺魁,3场决赛都是直落两盘战胜对手。值得注意的是,不满12岁的深圳网球队“小小金花”楚懿暄和赵玏作为下届省运会的备选运动员,以体验和锻炼为目的参加了本届省运会,不畏强大的对手顽强拼搏,居然也夺得一枚少年女子乙组双打的铜牌。

田径:深圳队斩获少年乙组男子五项全能金牌和少年甲组女子10000米竞走金牌,其中张婷继11日夺得5000米竞走金牌之后,昨日又再夺10000米竞走金牌。周梓豪以总成绩3128分获得少年乙组男子五项全能金牌。

举重:深圳小将谭彪轻松夺得少年乙组男子69公斤级金牌,黄江涛获得少年乙组男子60公斤级银牌。

沙滩排球:刘程楠、郑世海获得银牌。

柔道:黄威获得少年甲组男子57公斤级银牌。王峰获得少年甲组女子65公斤级铜牌。

截至昨日,深圳代表团共获得206.8枚金牌、105枚银牌、99枚铜牌,总分7146.5分,金牌、奖牌、总分均列第二。(彭志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